NEWS

訊息公告

2021.1.1

【雜誌線上收聽暨訂戶讀者MP3限時下載福利】

彩虹時間Rainbow Time雜誌,2021年1月起將正式告別實體光碟,不再隨書附贈CD,全面導入線上播放。這段轉換期蒐集到許多讀者朋友的回饋,我們每一封都有仔細閱讀,並納入考量。為感謝每個月第一時間支持彩虹時間的讀者,我們在多次討論與審慎評估過後,決定於2021年1月刊起提供《彩虹時間》訂戶讀者線上mp3音檔,限時下載的好康服務。

2020.9.11

【獲選第42次 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恭賀Rainbow Time彩虹時間兒童英文故事,再次獲選2020年文化部第42屆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
謝謝評審的青睞與推薦,更感謝讀者一路支持我們這個有理念和夢想的編輯團隊!彩虹時間於2018年第一次獲選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當時對於整個編輯團隊是極大的殊榮及肯定!我們沒有因此而鬆懈,更持續堅持著為台灣的小朋友說故事的一份真心,也謝謝康乃爾英語學校的專業外師團隊 和編輯團隊的用心製作出版刊物。雖然數位化時代來臨,許多出版業面臨極大的危機,但彩虹時間依然用心製作,不斷的創新堅持做出優良的出版品!
評審委員的話 雜誌類召集人:李取中。《彩虹時間》企劃童趣流暢,插畫和文字的平衡感亦相當不錯,翻閱的節奏就像是在閱讀一氣呵成的繪本。

2021.3.5

【2020/8月刊 P.36點讀音檔誤植公告】

NO. 204 雜誌的第36頁,因我們的疏忽導致點讀筆音效錯位!發現問題時,雜誌已包裝印刷完畢。因此改由「重新印製正確版的P.36點讀碼貼紙」,讀者可以將貼紙貼上覆蓋,就可以順利的使用點讀筆正確收聽囉。 本次誤植狀況只會影響點讀筆收聽並僅限第36頁。

2021.3.5

【2020/7月刊 全英文CD為MP3資料格式】

NO.203期雜誌,所附贈有聲全英文劇場CD片為MP3資料格式。若您有需要一般播放CD片,可於訂購時備註,已購買者可透過FB粉專私訊小編索取,謝謝。

2020.6.8

【雜誌線上收聽-轉換期】

親愛的讀者:
感謝您的支持,考量實體CD轉換為線上收聽的適應期,所以預計2020/7月刊起至2020/12月刊會採「持續附贈實體CD、加上線上收聽」,兩種收聽方式同步進行,以幫助大家度過轉換過渡期。預計於2021/1月刊全面實施線上收聽,不再隨書附贈實體CD片。詳細的線上撥放畫面與操作,正在測試中,有最新消息都會公告在彩虹時間的Facebook 。感謝您的喜愛與支持!

2019.7.31

【2019年4月刊:更正啟事】

P.4故事內文:下方第二句CD內容「…the beautiful trees in the mountains,」,文章中少了一個the字,正確應為「…the beautiful trees in the mountains,」才是正確的。特此更正。

2019.7.31

【2019年3月刊:更正啟事】

P.32棒球字彙:第五個單字Catcher正確翻譯應為「捕手」,誤植為棒球,特此更正。

2019.6.1

年訂雜誌寄送相關細則

親愛的讀者您好,自2019/6/1起公司有更新關於年訂寄送相關細節,為了您的權益,請務必詳閱本公告。
自2019.6月起同個地址每年有三次補寄機會,若系統紀錄有三次平信漏信(一年內)情況,將建議讀者改用掛號,已利信件紀錄追蹤查詢。
【掛號費計算: $25/期 】
由於雜誌採大宗平信郵寄,偶爾有可接受範圍內之輕微凹折狀況。若非常介意書本摺痕,請讀者選擇宅配寄送(包裹中會墊硬紙板以避免凹折)。
【每月宅配寄送費計算: $50/期】

2019.1.10

點讀筆韌體更新公告

若讀者朋友的點讀筆於2019.1.10前購買,覺得外接耳機時會有漏音問題。
或是在2018.1.31前購買希望筆能支援:MAC作業系統。和自放MP3音檔於RECORD資料(自製教材)。
請將您的點讀筆妥善包裝好寄回編輯部,並註明您是要韌體升級且附上回郵$40與收件地址,編輯部會為您協助升級。

2019.1.1

彩虹時間(股)有限公司

彩虹時間原先是康乃爾英語旗下的出版品,因為讀者們一路相挺,我們已茁壯能獨立為公司。不變的是我們依舊有董事長每年親赴海外遴選的優質外籍老師(多來自美國、加拿大,具有當地合格中小學教師證),協助錄音及撰寫故事。也有多年出版經驗的團隊,繼續產出豐富內容的月刊及學習產品。

2018.10.27

彩虹時間萬聖VIP同樂會

多年來小編在粉絲專頁上,感受的粉絲讀者朋友們的熱情。今年首次嘗試舉辦粉絲見面會,邀請粉絲們來場親子共享早午餐一同手作聽英文故事。當日主編們領著編輯團隊與讀者們交流心得與意見,無論是英文學習,抑或是共讀間遇到的困難。學習路上孩子需要大人的聆聽與陪伴。感謝朋友們參與,讓編輯團隊度過歡樂的早晨時光。

2018.9.2

文化部推薦-第40屆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

自2003年9月彩虹時間開始發行雜誌、製作有聲故事節目。在滿15歲的這一年,彩虹時間得到一份大禮,獲得文化部推薦,獲選第40屆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感謝喜愛彩虹時間的讀者朋友,有家長和小朋友的支持,我們才能繼續茁壯。下一個15年,彩虹時間會堅持最高品質,我們還想要繼續為孩子講故事,陪伴孩子快樂學英文!

2018.9.1

彩虹時間創刊十五週年了

自2003年開始發行雜誌,至今已超過15年,累積5,000則以上的原創故事。一開始只提供給校內學生幾頁白紙黑字的故事集。漸漸地,我們加入專業插畫、聘任專職編審,專屬錄音室由美加外籍教師團隊錄製有聲內容、創作故事。這樣一路堅持成長,都是為了提供孩子有更多的英文學習資源。也感謝有讀者朋友們的一路相挺! 讓大家一起快樂學英文邁向下一個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