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Pen

點讀筆

2017年起加入點讀功能,讓學習更為互動與多元。

因版權因素彩虹時間點讀筆,僅能安裝彩虹時間發行之點讀教材檔案。
為方便讀者使用另販售雙功能貼紙,供讀者可將家中有聲書透過簡易方式自製為點讀書。讓Rainbow Pen 成為孩子學習成長的好夥伴。

了解更多點讀筆介紹

前往 Rainbow Pen 點讀檔案下載專頁

訊息公告

2021.1.1 【雜誌線上收聽暨訂戶讀者MP3限時下載福利】
2020.9.11 【獲選第42次 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2022.6.28 【️彩虹時間重大事項公告!!!】
2022/7月刊已陸續寄出,各位讀者們最近就會陸續收到月刊囉!
在收到後點讀月刊前要請各位親愛的讀者們❤️協助更新一下點讀筆
為保護出版業各位作者以及錄音團隊的辛苦成果,廠商為點讀編碼軟體進行了一次大更新💪
未更新點讀筆前,點擊七月刊會看到點讀筆燈號閃爍但沒有回饋音效
再麻煩各位讀者點擊下方連結下載更新檔案並依照上方影片說明為點讀筆進行更新
更新後的點讀筆,點讀七月刊(以及後續所有刊物)才能聽到聲音唷!
另外點讀先前刊物並不受影響唷!
在更新時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撥打電話至編輯部或是私訊小編詢問唷!❤️
⭐️下載更新檔案連結:
https://rtmp3.com/rainbowpenupload
⭐️6/20後購買之點讀筆為已更新版點讀筆,無需另外更新

查閱更多公告內容

Movie

影片分享

品牌故事 About

We've been Making Children's Stories Since 2003

理念與初衷 Making English Fun!

廖彩杏老師、蘇淑品教授、汪陪珽老師等知名教師都推崇「用重複聽的方式學英文」可見兒童學語言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環境營造,大量聽、讀是不二法門。
再加上坊間英文童書多為進口,有聲繪本單價尤其高,動輒一本故事三、四百元。彩虹時間雜誌每月不到350元,不僅能讓讀者用單本進口書同樣的價格,享受4-5篇品質相當的故事,不只有聲、還有解說、更有點讀互動功能!
彩虹時間專為台灣3-10歲兒童設計,透過說故事,幫助孩子從小培養語感,讓英文變得自然、生活化,消除對第二語言的害怕。雖出版業經營不易,我們多年堅持品質,謹守信念與初衷:
》用親民的價格,提供最高品質。
》美加外籍教師團隊創作、錄製。
》以貼近孩童生活的故事為主。
》每月全新創作,讓孩子永保新鮮感。
》製作有聲內容,訓練聽力,培養語感。
》追求進步,與時俱進!

彩虹時間: 製作緣起 Produced By The Best!

彩虹時間(股)有限公司與康乃爾英語為相關企業。康乃爾英語(股)有限公司在台深耕英文教育30年。外籍師資團隊聘自美國、加拿大等英語系國家,當地具合格教師證的中小學老師。一直以來,秉持服務社會的心情,致力於台灣優質英語教育。
2002年於古典音樂台、國立教育電台、太陽電台、ICRT電台播出「彩虹時間」廣播節目。四度獲得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甄選:最佳兒童節目。
在2003年7月開始發行雜誌,初始僅僅是給校內學生幾頁白紙黑字的故事集。漸漸地,我們加入專業插畫、聘任專職編審,專屬錄音室由美加外籍教師團隊錄製有聲內容、創作故事。並於2019年將出版事業獨立成為公司。 我們創刊超過15年,累積5,000則以上的原創故事。用心為孩子們提供最優質的英文學習教材。希望孩子透過聽故事,開心學英文!